bat365在线平台新闻

bat365在线平台新闻

对标对表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式评估 广告学专业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和业界专家分享会

时间:2023-11-02 浏览:10 设置

 20231025日下午,广告系在学院二楼学术活动中心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20-22级广告学专业的班长、学习委员和学生代表,23级新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广告系主任胡明宇教授主持。胡明宇说,期中教学座谈会是教学管理流程中的一项常规工作和规定动作,通过座谈会,可以发现教育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增进学院、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沟通,有利于解决问题。从116日起,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将接受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式评估,在这个节点召开的期中教学座谈会,意义不同寻常。他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可以谈优点,但重点是说问题。

座谈会上,同学们从课程设置、课程内容、授课方式、授课效果以及希望业界专家能进课堂分享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对于低年级同学提到的学习方法、如何参加竞赛和科研等问题,高年级同学结合自身经历,也给出了明确的建议。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胡明宇一一进行了记录,对高年级同学主动解答低年级同学的相关问题,表示感谢。他表示,后续会通过跟相关老师一对一沟通以及听课的方式,切实提高课程教学质量。胡明宇也提醒同学们,除了期中教学座谈会,平时上课过程中,有问题也要及时与任课老师沟通,这样的效果可能会更好。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希望业界专家能进课堂分享”的建议,20231026日下午,广告系邀请特赞科技(Tezign)公司BD&生态负责人朱晓绮来到课堂,为bat365在线平台23级的同学带来“The Future of Creativity is Generated

AIGC带来的创意内容变化)”的主题分享。bat365在线平台23级本科生、23级硕士生以及苏州城市学院23级书院班约250名同学参加分享会。广告系王静副教授、杨正副教授、潘莉副教授等老师参加分享会。分享会由广告系主任胡明宇教授主持。朱晓绮围绕“广告创意是可以计算的”以及“特赞AIGC典型案例”,与大家分享了AIGC带来的创意内容变化。特赞作为中国领先的数字设计企业,其典型的AIGC典型案例,让师生们大开眼界,师生们与朱晓绮互动也十分踊跃。

广告系将以此次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式评估为契机,持续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创新人才培养理念和思路,从培养模式、多学科交叉课程体系和多方协同资源平台建设等多方面探索应用型广告人才建设路径。

返回 原图
/